家电论坛

京东旗舰店
 注册  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查看: 1125|回复: 21

[其它] 注意Air+ lvgangqiang 精日 是一个人。

[复制链接]

17

主题

1645

帖子

-5

威望

乞丐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23-10-26
发表于 2024-5-13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 家电论坛,众多有奖活动等你来参与!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a9e8d082263f0c46e60231d4a6eeddb.png 94b56ddec44ad35b12afc21850660df.png e991e6fbc2e3827647d7efaad4b1554.png 1cd90b1fa90e9aca2c17d2b065441ca.png 0b793d601b0b25469d4a08d6db01850.png



此人用来骂人的小号,已经被封号。气急败坏,正在疯狂的报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1 收起 理由
Air+ + 1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687

帖子

3

威望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20-7-8
发表于 2024-5-13 22:03 来自家电论坛网手机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个论坛就我和你,其他都不存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645

帖子

-5

威望

乞丐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23-10-26
 楼主| 发表于 2024-5-14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13750345613 发表于 2024-5-13 22:03
整个论坛就我和你,其他都不存在

难道是你躲在阴暗的缝隙里上小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937

帖子

1

威望

禁止发言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4-12-27
发表于 2024-5-14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ldyzs 发表于 2024-5-14 09:10
难道是你躲在阴暗的缝隙里上小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937

帖子

1

威望

禁止发言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4-12-27
发表于 2024-5-14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937

帖子

1

威望

禁止发言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4-12-27
发表于 2024-5-15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air的声明了?  ldyzs的智商啊 智商啊   家电厂家不去安装是有原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645

帖子

-5

威望

乞丐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23-10-26
 楼主| 发表于 2024-5-15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lvgangqiang 发表于 2024-5-15 14:00
看到air的声明了?  ldyzs的智商啊 智商啊   家电厂家不去安装是有原因的

看了啊,你忘记它给你分巧克力吃了吗?滋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645

帖子

-5

威望

乞丐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23-10-26
 楼主| 发表于 2024-5-15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lvgangqiang 发表于 2024-5-15 14:00
看到air的声明了?  ldyzs的智商啊 智商啊   家电厂家不去安装是有原因的

它的小号被封了,你急啥?气急败坏的,比它还急。

你这个号,一回帖,就会有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937

帖子

1

威望

禁止发言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4-12-27
发表于 2024-5-15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ldyzs 发表于 2024-5-15 14:35
它的小号被封了,你急啥?气急败坏的,比它还急。

你这个号,一回帖,就会有回复

你智商真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645

帖子

-5

威望

乞丐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23-10-26
 楼主| 发表于 2024-5-15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智商低,怎么了。我就不买你们吹的空调,怎么了。

我认为你是最可恶的,怎么了。你咋不刷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687

帖子

3

威望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20-7-8
发表于 2024-5-15 18:51 来自家电论坛网手机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ldyzs 发表于 2024-5-14 09:10
难道是你躲在阴暗的缝隙里上小号?

G版的化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937

帖子

1

威望

禁止发言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4-12-27
发表于 2024-5-17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ldyzs 发表于 2024-5-15 17:06
我就智商低,怎么了。我就不买你们吹的空调,怎么了。

我认为你是最可恶的,怎么了。你咋不刷屏了

大家都知道你智商低  不用你自己说了  哈哈

我吹啥空调了?

8成人都讨厌你的,你认为其他人可恶,恰恰说明8成人正气啊

你很期待刷你的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645

帖子

-5

威望

乞丐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23-10-26
 楼主| 发表于 2024-5-17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lvgangqiang 发表于 2024-5-17 09:54
大家都知道你智商低  不用你自己说了  哈哈

我吹啥空调了?

你的小号被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937

帖子

1

威望

禁止发言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4-12-27
发表于 2024-5-17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ldyzs 发表于 2024-5-17 09:56
你的小号被封了。

你的智商  真要多刷屏才能充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645

帖子

-5

威望

乞丐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23-10-26
 楼主| 发表于 2024-5-17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lvgangqiang 发表于 2024-5-17 09:57
你的智商  真要多刷屏才能充值

131525ziqcx1apcv1dvpxs.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客服:010-60152166 邮箱:zx@jd-bbs.com|广告合作|账号注销|家电联盟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207号 ( 京ICP证041102号,京ICP备09075138号-9 )

GMT+8, 2024-5-23 01:27 , Processed in 0.168298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