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论坛

微信公众号
 注册  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查看: 3143|回复: 32

[音箱] 几千块钱的金瑯音箱!听听人声还是可以的!

  [复制链接]

376

主题

1179

帖子

4

威望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09-11-21
发表于 2022-7-18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AS 2022上海音响展

马上注册 家电论坛,众多有奖活动等你来参与!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v411b7Lc


别站在你的角度看我,我怕你看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477

帖子

0

威望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20-12-18
发表于 2022-7-18 09:13 来自家电论坛网手机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涛你好,好久不见,王涛再见
北昌影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635

帖子

7

威望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3-4-28
发表于 2022-7-18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照楼主的讲法就是听个响
丹拿新意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3596

帖子

1

威望

禁止发言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2-10-16
发表于 2022-7-18 09:54 来自家电论坛网手机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青竹戴雨 于 2022-7-18 10:12 编辑

敢放埙之类不含一点金属的乐器,呵呵。这就是噪音啊,一帮子纯“电工"不可能搞出高保真!
只要有声音在,就比纯文字清楚得多。
音联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725

帖子

10

威望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06-4-11
发表于 2022-7-18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还是印象中的声音;
山川竟日月,国货当自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903

帖子

0

威望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9-9-17
发表于 2022-7-18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6f6g 发表于 2022-7-18 09:23
照楼主的讲法就是听个响

就是听个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4

帖子

0

威望

禁止发言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22-7-14
发表于 2022-7-18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声也不好听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52

帖子

1

威望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7-11-17
发表于 2022-7-18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就只能狂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604

帖子

2

威望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8-1-20
发表于 2022-7-18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产箱做得最好是当年的缪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9

主题

6696

帖子

6

威望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0-8-7
QQ
发表于 2022-7-18 16:35 来自家电论坛网手机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tomer 发表于 2022-7-18 15:06
国产箱做得最好是当年的缪斯

缪斯是北京的,当时多釆用进口单元并且外观也漂亮,九十年代国内得奖无数!不知后期为什么这个品牌消失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8

帖子

1

威望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21-8-1
发表于 2022-7-18 16:59 来自家电论坛网手机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竹戴雨 发表于 2022-7-18 09:54
敢放埙之类不含一点金属的乐器,呵呵。这就是噪音啊,一帮子纯“电工"不可能搞出高保真!
只要有声音在, ...


明白,按你的标准,高音只要不是丝膜那就是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主题

4万

帖子

15

威望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05-9-10
发表于 2022-7-18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听了一下。

中高频太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8

帖子

0

威望

新手上路

Rank: 1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21-12-29
发表于 2022-7-18 17:05 来自家电论坛网手机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他妈难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779

帖子

2

威望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05-8-25
发表于 2022-7-18 17:07 来自家电论坛网手机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朋友为什么总喜欢听这类歌曲或音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19

帖子

16

威望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20-12-18
发表于 2022-7-18 17:11 来自家电论坛网手机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删帖吧,估计金瑯老板已经哭晕在厕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手机版|客服:010-60152166 邮箱:zx@jd-bbs.com|广告合作|家电联盟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207号 ( 京ICP证041102号,京ICP备09075138号-9 )

GMT+8, 2022-9-29 04:29 , Processed in 0.16631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