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论坛

微信公众号
 注册  找回密码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查看: 8919|回复: 284

[搭配] 不怕质疑,不管什么道理,有用的就说出来:一个电源模块

  [复制链接]

22

主题

3243

帖子

0

威望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20-2-9
发表于 2022-7-16 18:10 来自家电论坛网手机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AS 2022上海音响展

马上注册 家电论坛,众多有奖活动等你来参与!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去年在外地宿舍就得到上一代模块的使用,也做过些简单分享和与几个其它品牌模块的比较。这次老浦东说又有新的一代模块可以给我试试,有这个机会我当然不会错过了。

我现在的功放是没插电源处理器的,它的供电只是插在一个从墙插带出来的大唐卫士机房排插上,排插带上一块上一代的模块。这上代块模块用与不用的差别是能立即分辨出来的。用了后声音更加透明,音场中的空气感更加强烈,基本没带来什么不好的影响。

那么新的模块又怎样呢 ?

IMG_20220716_17544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主题

4万

帖子

15

威望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05-9-10
发表于 2022-7-16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拍得威武雄壮!!!

点评

感谢前辈寄俺试用 今年少有的炎热天气,汗流浃背笃悠悠静心享受滤波器带来的美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7-17 15:33
喜欢吧 ? , 新模块还是先通电煲煲 试听用的专辑 https://music.163.com/#/album?id=83043376 https://music.163.com/#/album?id=30852 还有几首自己常听的怀旧经典现代音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7-16 18:56
北昌影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3243

帖子

0

威望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20-2-9
 楼主| 发表于 2022-7-16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浦东 发表于 2022-7-16 18:42
图片拍得威武雄壮!!!

喜欢吧 ? , 新模块还是先通电煲煲

试听用的专辑
https://music.163.com/#/album?id=83043376
https://music.163.com/#/album?id=30852
还有几首自己常听的怀旧经典现代音乐
丹拿新意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6586

帖子

-1

威望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5-9-30
发表于 2022-7-16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连我家里的电源都明显改善了。

点评

厉害,楼上的听力牛逼,我觉得你在是吹的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7-16 19:11
音联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3243

帖子

0

威望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20-2-9
 楼主| 发表于 2022-7-16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kwbj 于 2022-7-16 19:19 编辑
yeeypc 发表于 2022-7-16 18:57
感谢楼主,连我家里的电源都明显改善了。

厉害,楼上的听力牛逼,我觉得你是在吹的吧  

点评

奇了怪了,电源改善只能听出来吗?我觉得你在做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7-16 20: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6586

帖子

-1

威望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5-9-30
发表于 2022-7-16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wkwbj 发表于 2022-7-16 19:11
厉害,楼上的听力牛逼,我觉得你是在吹的吧

奇了怪了,电源改善只能听出来吗?我觉得你在做梦。

点评

你也有感觉哈 ! 我以为你是听不见,没感觉的呢 ,真不好意思啊! 楼上不妨说说你听什么会有感觉的可以吗?发个图来看看, 我没见到过你发的听感分享帖子,有点不相信你是发烧友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7-16 20: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3243

帖子

0

威望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20-2-9
 楼主| 发表于 2022-7-16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yeeypc 发表于 2022-7-16 20:17
奇了怪了,电源改善只能听出来吗?我觉得你在做梦。

你也有感觉哈 ! 我以为你是听不见,没感觉的呢 ,真不好意思啊! 楼上不妨说说你听什么会有感觉的可以吗?发个图来看看, 我没见到过你发的听感分享帖子,有点不相信你是发烧友呢  

点评

兄勿用当真嘛,如今世道敲敲键盘也是一种消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7-17 15:37
你知道这叫感觉?你把你的感觉当事实到处宣传,还不怕质疑,你不妨说说你是如何反感觉和事实划等号的? 我一直不敢相信这世界上还会有你这么可笑的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7-16 20: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6586

帖子

-1

威望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5-9-30
发表于 2022-7-16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wkwbj 发表于 2022-7-16 20:26
你也有感觉哈 ! 我以为你是听不见,没感觉的呢 ,真不好意思啊! 楼上不妨说说你听什么会有感觉的可以吗 ...

你知道这叫感觉?你把你的感觉当事实到处宣传,还不怕质疑,你不妨说说你是如何把感觉和事实划等号的?

我一直不敢相信这世界上还会有你这么可笑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主题

7785

帖子

2

威望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09-7-30
发表于 2022-7-16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吹一起吹呗,我感觉我的手机最近几天的铃声好听好多,原来是电网插入了神器,手机充的电都不一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3243

帖子

0

威望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20-2-9
 楼主| 发表于 2022-7-16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很可爱啊! 我不跟你说了, 帖子要有分量才好看, 我不想我帖子里说太多无谓无聊的废话。 继续玩继续分享才是我喜欢做的事。 失陪了

点评

你的帖子不是废话,是胡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7-16 20: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主题

7785

帖子

2

威望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09-7-30
发表于 2022-7-16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别那么小气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6586

帖子

-1

威望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5-9-30
发表于 2022-7-16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wkwbj 发表于 2022-7-16 20:40
你很可爱啊! 我不跟你说了, 帖子要有分量才好看, 我不想我帖子里说太多无谓无聊的废话。 继续玩继续分享 ...

你的帖子不是废话,是胡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804

帖子

0

威望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09-9-22
发表于 2022-7-16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浦东是喂了多少药给你吃,才会捣鼓出这篇雄文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3243

帖子

0

威望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20-2-9
 楼主| 发表于 2022-7-16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该来的都赶来了, 还有谁啊? 出来打个招呼吧! 我等你们的发烧分享雄文啦!最好带图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主题

4万

帖子

15

威望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05-9-10
发表于 2022-7-16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坛子上一股酸味哈。

点评

咱们就不要沾上了。 这里是音响发烧坛,来的绝大部份人是热爱音乐与音响的朋友。不会喜欢看无聊小孩子废话的。 老哥的模块是挺好啊,成果值得尊重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7-16 21: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手机版|客服:010-60152166 邮箱:zx@jd-bbs.com|广告合作|家电联盟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207号 ( 京ICP证041102号,京ICP备09075138号-9 )

GMT+8, 2022-9-26 18:44 , Processed in 0.16421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