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量子点/液晶电视] 强烈谴责索尼中国虚假宣传,随意阉割国行9000F流媒体这块的杜比视界接口

查看: 4438|回复: 82

8

主题

58

帖子

0

威望

新手上路

Rank: 1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8-5-26
发表于 2019-1-10 15:54 来自家电论坛网手机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金色电视机专卖

马上注册 家电论坛,众多有奖活动等你来参与!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关于国行9000F的杜比视界存在虚假宣传的问题,索尼中国一直宣传9000F支持杜比视界,然而实际情况是,只有hdmi与USB输入这块打开了杜比视界接口,索尼中国竟然厚颜无耻地关闭了流媒体这块的杜比视界接口,也就是所有安装在国行9000F上面的APP,就算APP本身支持杜比视界的也不可能点亮杜比视界模式,包括但不限于Netflix,腾讯视频爱奇艺等等电视端APP,而把同样的APP安装在同样是国行的a9f z9f上面都能正常点亮杜比视界,甚至把同一个APP安装在香港版或者美国版的9000F上面都能正常点亮,唯独国行版9000f点不亮,而国行9000f同样是对外宣传支持杜比视界的,这个问题已经不止我一个人提出,但是索尼中国从来都没有回应,包括我打电话给客服和发邮件给客服全都是石沉大海,我已经准备向工商部门投诉索尼中国虚假宣传了,如果索尼中国依然采取不回应的对待方法我一定去法院起诉索尼中国虚假宣传,请广大9000f用户一起向索尼中国讨说法,可以打客服电话也可以复制我这段话然后发邮件给索尼中国邮箱

补充内容 (2019-1-11 20:58):
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公司,今天索尼中国工程师回电,竟然强硬回复一句我们家电视支持杜比视界  你点不亮就是你app问题  简直太过分了 事实摆在面前索尼中国拒绝承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8

帖子

0

威望

新手上路

Rank: 1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8-5-26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音曼科技
北京百诚电器
井九仙师 发表于 2019-1-11 13:32
楼主能说得具体些吗?
“不能点亮杜比视界”具体是什么现象
譬如:使用Netflix或者腾讯视频app观看杜比世 ...

所有支持杜比视界的app工作原理都是在运行时向电视握手,询问电视是否支持杜比视界 是否支持hdr10   电视向app回应支持的话 app就会提供杜比视界信号 电视如果回应不支持杜比 支持hdr10  app就提供hdr10信号  如果电视回应全不支持 app就只提供普通信号咯 现在索尼中国的问题就是  在国行9000F  a8f上禁用了流媒体这块的杜比接口  导致app握手时收到的是不支持杜比视界的信息,那么app自然就不会提供杜比视界信号了 这就是图片显示的Netflix安装在国行9000F上面只有hdr10  而安装在非国行9000f 或者国行a9f z9f上面就有杜比视界的原因   
IMG_20190111_170820.jpg
Screenshot_2019-01-11-20-49-05-353_com.miui.galle.png

IMG_20190111_171458.png

Screenshot_2019-01-11-20-48-46-768_com.miui.galle.png

点评

其实无所谓的,索尼看Dolby vision 效果没普通hdr好。  发表于 2019-1-12 16:59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3

帖子

0

威望

新手上路

Rank: 1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5-3-13
发表于 2019-1-10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奥朗德电器(索尼电视)
支持,包括三星的QLED和海信的ULED,也有误导成份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65

帖子

0

威望

新手上路

Rank: 1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8-7-15
发表于 2019-1-10 19:15 来自家电论坛网手机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对了
上纲上线,慢慢的好产品又会回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

帖子

0

威望

新手上路

Rank: 1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6-2-23
发表于 2019-1-10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61

帖子

2

威望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6-8-24
发表于 2019-1-10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反正我买索尼电视后很失望,偷工减料太严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920

帖子

50

威望

特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06-7-10
发表于 2019-1-10 22:41 来自家电论坛网手机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165

帖子

7

威望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04-5-18
发表于 2019-1-11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广告宣传官方资料在手,直接告,一赔十,恭喜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422

帖子

8

威望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交易诚信度
2
注册时间
2009-7-8
发表于 2019-1-11 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7

帖子

0

威望

新手上路

Rank: 1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8-12-31
发表于 2019-1-11 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同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76

帖子

0

威望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2-5-17
发表于 2019-1-11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hdmi与USB输入支持杜比视界不是支持杜比视界?
白马的却不是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主题

1861

帖子

7

威望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5-7-11
发表于 2019-1-11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骚尼的行为肯定是不对的,俺目测一下其问题的实质:杜比视界的授权费可能是非常复杂的,app端口也要单独收费,羊毛出在羊身上,9000f国行的估计木有向杜比公司缴过app人头税,否则俺想不通为啥会有如此奇葩的现象发生!

最后看了一下杜比公司最新财报:
旧金山,2018年10月24日(GLOBE NEWSWIRE) - 杜比实验室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DLB)今天公布了公司截至2018年9月28日的第四季度(第四季度)和财政年度的财务业绩。另一方面,杜比报告的总收入为2.653亿美元,而2017财年第四季度为2.42亿美元。对于2018财年,杜比的总收入为11.7亿美元,而2017财年为10.8亿美元。

杜比实验室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vin Yeaman表示:“2018年对杜比来说是强劲的一年,尤其是我们为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的体验而建立的势头。” “我们今年开始使用LG的OLED电视同时拥有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然后我们全年从包括苹果,亚马逊,微软,Netflix和腾讯在内的许多重要合作伙伴处添加了设备和内容,仅举几例“。

点评

我觉得是索尼刻意区分让你买更贵的。因为x900f支持HDMI Dolby  发表于 2019-1-12 16: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主题

1861

帖子

7

威望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5-7-11
发表于 2019-1-11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以为老外就木有垄断,其技术垄断的收益远超咱的想象,俺只能默默的期待HDR10+能出来遏制一下杜比公司,那个啥IMAX视界也能出来制衡一下,否则真正好的HDR咱永远也无法免费看到鸟!
唯一的好消息是madVR的madshi视界加强新版就快要面世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999

帖子

4

威望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7-3-1
发表于 2019-1-11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回买个9000f索赔一波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5

帖子

0

威望

新手上路

Rank: 1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8-8-9
发表于 2019-1-11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说得具体些吗?
“不能点亮杜比视界”具体是什么现象
譬如:使用Netflix或者腾讯视频app观看杜比世界节目,电视机的哪里不能点亮? 用户菜单某处?杜比视界屏显?

点评

就是看不了的意思 只能usb看  发表于 2019-1-12 16:57
我别的地方看有人贴图 用xbox通过hdmi放 Netflix 图像模式 显示杜比视界 而sony 电视直接装了 Netflix 没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1 16: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80

帖子

0

威望

新手上路

Rank: 1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7-5-26
发表于 2019-1-11 14:50 来自家电论坛网手机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国产电视很多型号都支持腾讯的杜比频道。长虹和海信他们售货员给我演示来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客服热线:010-68636033 QQ群:194098586|广告合作|家电联盟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821 京ICP证041102号,京ICP备09075138号-3

GMT+8, 2019-1-19 14:39 , Processed in 0.383228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