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冰箱] 西门子&松下冰箱全面不严谨测试!

查看: 5326|回复: 9

4

主题

434

帖子

1

威望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6-9-13
发表于 2017-9-14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告合作

马上注册 家电论坛,众多有奖活动等你来参与!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在和坛友讨论的过程中,有坛友提到,西门子声音比较大是因为制冷速度比较快造成的,而且大部分采用了无锡松下定频压缩机。(西门子不同批次的机器可能用不同厂家不同型号的压缩机)
毫不避讳,我是松下冰箱的粉丝,但是小弟也从来没有真正的测试过到底松下冰箱怎么样,所以我也想公正客观的进行一次测试,不管是谁那个更厉害,或者各有利弊,用数据说话嘛。


基于以上我想做一个测试和大家交流一下

1. 主要测试内容包括:制冷速度和噪声(可能附带其他的吧,到时候看情况)
2. 测试方式:正好最近松下也出了一款十字门,西门子的十字门也是宣传的比较多的机型,我们就用这两个对比
3. 我将买来以上两台机器,我估计十一期间买的话大概需要1.5W到1.8W,看来这个月要吃土了。
4. 实验可能会打开机器后盖,看看到底是什么压缩机,但其它的不会动,可能实验完毕我会在坛子里折扣出掉这两台机器,也可能亲朋好友用,就出给身边人。
5.如果西门子和松下厂家有人看到,可以给我留言,你们不用太紧张哈哈哈哈。

本测试是个人测试,没有什么实验室,只能力求精准,最后我也不做总结,只是以实际的数据呈现。比如平均分贝值,同样温度情况下达到指定温度的时间等等这样的东西

本测试不是多机型,多机器测试,样本只能根据我买的那台的情况来,结果不代表品牌所有机器的实验结果,只能是对消费者具有参考意义,不具权威性!


还有想看热闹的坛友,把你们的需求写出来,让我们一起试试!

如果我帖子太监了,那就是没凑够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818

帖子

3

威望

禁止发言

交易诚信度
19
注册时间
2007-6-22
发表于 2017-9-14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52

帖子

0

威望

新手上路

Rank: 1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7-3-30
发表于 2017-9-15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

帖子

0

威望

新手上路

Rank: 1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7-9-12
发表于 2017-9-15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45

帖子

0

威望

新手上路

Rank: 1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6-10-13
发表于 2017-9-15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zmino 于 2017-9-15 23:31 编辑
STRIKER999 发表于 2017-9-14 14:05
90年代你去问问国人谁不知道松下?谁认识西门子?

90年代还是有些西门子的东西的。
计算器,广州地铁(秒后来的垃圾国产货几条街),手机,固话的电话机(广州政府各个单位全清一色的用这个),医院里很多仪器。。
这些东西当时都知道是好东西,高档货,但价格贵,所以平常人家里不多。但都知道 是好品牌。
这些东西都十分耐用。

点评

计算器是CASIO的吧  发表于 2017-9-15 23: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34

帖子

1

威望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6-9-13
 楼主| 发表于 2017-9-18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gzmino 发表于 2017-9-15 23:15
90年代还是有些西门子的东西的。
计算器,广州地铁(秒后来的垃圾国产货几条街),手机,固话的电话机( ...

嗯,西门子当初确实特别牛,电话机,不过卖给了  集嘉?好像这么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439

帖子

2

威望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05-9-21
发表于 2017-9-18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1.5W到1.8W价格 就真的不如买 美的凡帝罗603了。
好歹还是双循环,大容量,东芝工厂代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439

帖子

2

威望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05-9-21
发表于 2017-9-18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门子真的不值得花大价钱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0

威望

新手上路

Rank: 1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1-10-9
发表于 2017-10-10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网站热线:010-68636033 账号问题加QQ群:194098586|广告合作|家电联盟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821 京ICP证041102号,京ICP备09075138号-3

GMT+8, 2017-11-21 23:41 , Processed in 0.073540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