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其它] STRIKER999这货是谁?

查看: 4424|回复: 182

12

主题

1854

帖子

3

威望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06-3-29
发表于 2018-2-13 18:31 来自家电论坛网手机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告合作

马上注册 家电论坛,众多有奖活动等你来参与!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STRIKER999这货是谁,老在说一些漫无边际的媚日的话,难道真是传说中的日本人?

点评

* 大棍
你把人整出来,这下看到了吗?  发表于 2018-2-14 0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472

帖子

5

威望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交易诚信度
19
注册时间
2007-6-22
发表于 2018-2-13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交易区新帖推荐
本帖最后由 STRIKER999 于 2018-2-13 18:45 编辑

楼主这种整天换小号抹黑日系推荐垃圾的我看就是跟广大人民有仇!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又长又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18

帖子

0

威望

新手上路

Rank: 1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1-1-5
发表于 2018-2-13 20:07 来自家电论坛网手机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承认差距和缺点才能进步,而不是包庇那些国内黑心黑料粗制滥造的厂家,敢问国内哪一家厂家有有真正技术性的研发和制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18

帖子

0

威望

新手上路

Rank: 1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1-1-5
发表于 2018-2-13 20:10 来自家电论坛网手机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哪一家厂家不是山寨日本的技术和潮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282

帖子

0

威望

新手上路

Rank: 1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1-12-2
QQ
发表于 2018-2-13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捅马蜂窝了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1

帖子

0

威望

新手上路

Rank: 1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8-1-29
发表于 2018-2-13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产品牌空调机已经进步很大了,想想十多年前,只能组装空调就一个外壳是国产的,现在有的空调基本国产化了,今后是提高问题了,最大障碍是通货膨胀引发的原材料涨价,看看90年代铁矿石20美元一吨,现在是160美元至170美元一吨,仅原材料成本就涨了那么多,要达到质量与经济效益平衡,非常困难的!

点评

可惜自主率太差,自主率高的国货基本没人用的,比如那些廉价的国产汽车基本上发动机轰轰轰底盘哗啦啦!上次叫滴滴坐了一个比亚迪电动车,底盘比燃油车还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3 20:33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472

帖子

5

威望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交易诚信度
19
注册时间
2007-6-22
发表于 2018-2-13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dsraa 发表于 2018-2-13 20:31
国产品牌空调机已经进步很大了,想想十多年前,只能组装空调就一个外壳是国产的,现在有的空调基本国产化了 ...

可惜自主率太差,自主率高的国货基本没人用的,比如那些廉价的国产汽车基本上发动机轰轰轰底盘哗啦啦!上次叫滴滴坐了一个比亚迪电动车,底盘比燃油车还响。。消费者不是笨蛋,有钱自然会选择放心的进口产品,牛奶就是例子

点评

你还叫什么滴滴,你为毛不滚出中国呢!中国的土地上有你这种人我们都觉得可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3 21:38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又长又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96

帖子

2

威望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交易诚信度
2
注册时间
2007-1-29
发表于 2018-2-13 21:38 来自家电论坛网手机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STRIKER999 发表于 2018-2-13 20:33
可惜自主率太差,自主率高的国货基本没人用的,比如那些廉价的国产汽车基本上发动机轰轰轰底盘哗啦啦!上 ...

你还叫什么滴滴,你为毛不滚出中国呢!中国的土地上有你这种人我们都觉得可耻。

点评

滴滴不也是山寨优步的吗?你国领导都座的丰田考斯特,难道你叫你国领导也滚出中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3 22: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18

帖子

0

威望

新手上路

Rank: 1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1-1-5
发表于 2018-2-13 21:41 来自家电论坛网手机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ree空间 于 2018-2-13 21:46 编辑
dsraa 发表于 2018-2-13 20:31
国产品牌空调机已经进步很大了,想想十多年前,只能组装空调就一个外壳是国产的,现在有的空调基本国产化了 ...


说的客气一点就是来料拼装场,说的不好听的就是山寨货!没有一家有真正的技术研发,有本事你做出变频器件和控制芯片!没日本的变频控制器件和方案看你怎么做出变频空调。哈哈

点评

* 大棍
“没日本的变频控制器件和方案看你怎么做出变频空调” 跟日本没多大关系。 变频控制所用的功率器件等,都是欧美最早提出,并且欧美厂商很多,日本也有瑞萨、三菱、富士通等厂商。 欧美厂商能做的很多,国内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3 22: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78

帖子

1

威望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6-6-19
发表于 2018-2-13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合资的一般比国产品牌的绝对好。

点评

* 大棍
好在哪里? 恐怕大多数人不知道! 之所以好,大部分原因还是生产过程中的工艺、质量控制。 从设计上讲,国产比合资有差距,这是事实。 但更大的差距好多人看不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3 22: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18

帖子

0

威望

新手上路

Rank: 1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1-1-5
发表于 2018-2-13 21:56 来自家电论坛网手机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好就是好,烂就是烂,这是事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78

帖子

1

威望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6-6-19
发表于 2018-2-13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楼细雨 于 2018-2-13 22:16 编辑

我现在家里在使用大小家电牌子。电视机sony,电冰箱西门子;空调松下,三菱电机,东芝。洗衣机松下;热水器能率;微波炉松下;吸尘器电饭煲三洋;音响安桥马兰士先锋。小家电松下飞利浦。油烟机燃气肚华帝樱花。还有已经用报废的品牌有toshiba显像管29寸火箭炮,沈阳sanyo3300大卡空调,日立电饭锅,sanyo收录机,飞利浦电冰箱。虹美电视机,威力洗衣机格兰仕微波炉宝石花电饭锅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268

帖子

0

威望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6-1-13
发表于 2018-2-13 22:10 来自家电论坛网手机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空间 发表于 2018-2-13 21:41
说的客气一点就是来料拼装场,说的不好听的就是山寨货!没有一家有真正的技术研发,有本事你做出变频器 ...

“没日本的变频控制器件和方案看你怎么做出变频空调”

跟日本没多大关系。
变频控制所用的功率器件等,都是欧美最早提出,并且欧美厂商很多,日本也有瑞萨、三菱、富士通等厂商。

欧美厂商能做的很多,国内也逐步开始生产功率模块、控制芯片等器件。
至于控制方案,这个最容易被实现,只不过国内做变频空调的某些大厂商实在没有自己的技术研发能力,最近好多厂商也在逐步自己做了。

点评

◆ 2010 全球同步推出新一代SMMSi ◆ 2009 连续11年荣获日本节能大奖 ◆ 2004 东芝在中国推出最新一代直流变速一拖多空调系统 SMMS ◆ 1998 东芝研制出日本首台新型环境领先型制冷剂( R 410A )空调机 ◆ 1995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3 22:45
变频空调是在上世纪80年代日本发明的,你觉得欧美一个连分体空调都造不出的地方有什么理由去搞变频机?  发表于 2018-2-13 22:42
又在纯属放屁了!第一台变频空调就东芝的,欧美?特么的搞窗机的吧!就是那种安在窗子上轰轰乱叫的垃圾淘汰产品~~  发表于 2018-2-13 22: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268

帖子

0

威望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6-1-13
发表于 2018-2-13 22:15 来自家电论坛网手机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楼细雨 发表于 2018-2-13 21:44
合资的一般比国产品牌的绝对好。


好在哪里?

恐怕大多数人不知道!

之所以好,大部分原因还是生产过程中的工艺、质量控制等。

从设计上讲,国产比合资有差距,这是事实。

但更大的差距好多人看不到!

点评

好在哪里?做工好,无故障使用时间长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3 22: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78

帖子

1

威望

初级会员

Rank: 2Rank: 2

交易诚信度
0
注册时间
2016-6-19
发表于 2018-2-13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楼细雨 于 2018-2-13 22:20 编辑
大棍 发表于 2018-2-13 22:15
好在哪里?

恐怕大多数人不知道!

好在哪里?做工好,无故障使用时间长啊。像日立电饭锅用了近30年。国产的能做到吗?

点评

* 大棍
能做到! 与日立电饭锅相同的品质,产品出厂品控提高导致生产良品率低,生产成本高但销量没有日立高,所以卖的价格比日立要高,有几个人会买? 厂家做这个产品出来等破产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3 22: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广告合作|家电联盟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821 京ICP证041102号,京ICP备09075138号-3

GMT+8, 2018-2-25 03:45 , Processed in 0.170281 second(s), 3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